今天一起床...
換好衣服就馬上往斗六出發(其實是因為睡得很晚= =)
就為了看期待已久的片子[變形金剛]...
很多人可能會把[變形金剛]想的很幼稚...
就好像是小孩子在看的卡通ˋ玩的玩具一樣...
而覺得沒有欣賞的價值...
可是這裡面的[機器人]可都是由專業工程師
從真實的機械構造出發,去構想ˋ創造出來的...
而不是像玩具一樣,只是四四方方ˋ由螺絲起子與塑膠結合而成的肥胖機器人...
也因為這些構想使這些[變形金剛]更人性化...(還有嘴唇跟牙齒勒!!!)
讓看的人能更加的融入劇中...
彷彿這些[機器人]是由真人下去演的一樣...(所以滿感謝配音員的說...)
在特效上也下了很大的工夫...
所以這部既刺激又搞笑的片子才能在大螢幕完整撥出...



果然這部電影並沒有讓我失望(除了無緣無故消失的警車之外= =!)
從頭到尾絲毫沒有冷場...
只要是沒有打鬥的畫面,導演就會以搞笑的鏡頭來鋪敘...
只要沒有打鬥,就是搞笑...
讓觀眾在享受刺激的同時也能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也由於特效的關係,讓機器人更加栩栩如生...
個人是比較喜歡劇中的警車啦!!(不過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
可是沒想到警察在開的車竟然是反派角色(真諷刺= =...而且還是名車...)
而且特效實在是太讚了!!!
每個打鬥的鏡頭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尤其是從交通工具快速變成機器人的時候...
我就想:[這真的是特效嗎??太棒了!!!]
有一幕就是戰鬥機變成人型攻擊軍方的飛機...
又從人型迅速的變回戰鬥機...飛了一陣子...又變成人型...(喔喔喔!!)
害我看完這部片,以為路上的車子都會變形= =
我看明天去學開車或許會想說...
開到一半時,又破又爛的教練車不知道會不會變形...
那它可能會邊變形邊掉零件...
如果在上坡起步時變形應該會滾下來吧!!(笑死我了!!!......)



總之...
這是一齣值得欣賞的好片...
極力推薦[變形金剛]啦!!
有去看的人看完別像我一樣...
以為路上的車都會變形啊啊啊啊啊!!
支持一下了喔!!!
好看...
好看...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