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機車去買午餐...

因為本來要買的店沒開...

又沒帶手機...

不過幸好還有帶IC卡...

所以只好四處找電話亭...

問家人說要吃什麼...

最後終於在85度C對面的7-11找到了!

停好車之後...

電話講到一半時...

有一台小型車擋住了我的機車...

看到車主出來...

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我的機車被妳擋住了!"

她就說"喔我買個東西<馬上>好..."

打完電話之後看她還沒回來...

我只好進去7-11買一罐飲料...

結果出來之後她還沒回來...

就這樣在外面等了將近20分鐘...

越等火氣越大...

最後只好把四周的摩托車都牽走...

才勉強把我的車拖出來...






ㄍㄢˋ

我真的搞不清楚...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人啊?

真的真得很奇怪...

完全不會為人著想...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只想到自己...

我還到附近的店一直找...

都找不到人...

要到遠的店去幹嘛停在這啊?

難道她心裡都沒有"我擋到別人的車了!得快一點..."這種想法嗎?

我完全完全無法接受世界上有這種人存在...(即使我知道還是有...)

奇怪耶...

完全不會為他人著想...

這是人嗎??????

根本就是@#$%&@#$%&......敗X 嘛!



害我對今天的心情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