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畢竟還要留一些時間抓頭髮...

可是要抓頭髮就要先洗頭...

洗頭就順便洗個澡...

真麻煩耶...

哈~~~啊啊啊~~~愛睏~~~

昨天還看驚聲尖笑3笑到12點多...(不過最近都有比較早睡了!)

尤其是Meachel Jackson滑步那邊(有夠智障...)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

老哥就載我去搭客運...

為了不要讓抓好的頭髮亂掉...

坐車子時頭根本就無法貼著椅背...

不然就白抓了!

害我一路上很愛睏可是又不能躺著睡...

唉~~~虧我還坐到上等車...

竟然沒這等福份享受...

有得必有失啊~~~

這時候~~~突然發生了一件事...

車子似乎越開離鬧區越遠...

真奇怪~~~要去台中不是都要上快速道路嗎?

搭了快1個小時了~~~竟然開到一個非常鄉下的地方...

等到有一個老婦人要上車時...

司機跟她說" ㄟˋ機逮穩西逮ㄉㄧㄨㄥ喔!(台) "

聽了整個人都涼了~~~

(不是去台中?不然要去哪?

唉啊啊~~~不是緊張的時候啊!

得想個辦法...不然錯過了集合時間200元就白花了!)

這時我看了一下票...

上面寫著"隔天失效"...

那也就是說~~~今天以內這張票都是有效的...

等到了西螺以後...問了一下司機...果然可以...

所以到了西螺之後就下了車...

等下一班台中的車....

冷靜果然是處理狀況的最佳辦法啊!

難怪一開始在北港要開車時有一個女生突然衝下車...

囧耶~~~司機真沒良心...西螺要先說一聲啊!

等啊等的~~~終於在9點10分等到了9點通往台中的車...

一路上都很平順...

到了台中時~~~狀況又發生了!

車子竟然因為引擎過熱~~~拋錨了~~~

司機雖然拿水桶一直裝冷水~~~替引擎散熱...但似乎沒啥作用...

留在車上的人則是一直罵...叫罵聲不斷...

有人受不了(因為太熱了!)就下車了!

剩下留在車上的人則是繼續罵...

有一個女生還大喊說要去檢舉司機= =

不過今天真是衰事連連啊!

最後司機幫我們攔了一台台中區公車...

也幫我們付了到火車站的車費...

和學長及同學會合後...

就一起去一家叫做"風尚"的咖啡店...

一開始真的好~~~生冷啊~~~

同學各個凶神惡煞~~~哈哈哈...

唉~~~可是女生沒一個來的~~~(把正妹還給我...)

接著吃完飯後...

學長們開始叫我們自我介紹...

同學們也都很有默契的~~~互相留資料...

衰事在這時又發生了~~~我點的咖啡被店家ㄎㄧㄤ走了!

雖然說是學長請客...可是店家也太迷糊了吧?

一條大橫線畫在那邊竟然沒有看到= =

不過學長姐各個都很有趣ˋ很搞笑...

只要說什麼興趣他們就會幫你推銷社團= =

不是系籃就是系羽...(ㄟㄟㄟ明天早上7點籃球場集合啊!)

我還被推銷去熱音社(心動...)

學姐也說了很多關於選課的方式...

受益良多...

不過我的直屬學長似乎不太會說話呢= =

還好多留了一些學長姐的資料...

今天真是又衰又快樂~~~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