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組團了才發現.

原來玩團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懷有同樣夢想ˋ對音樂有極大熱誠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玩音樂~真的很快樂

不禁讓我想起了那既"緊繃"又"嚴肅"的高中時代





剛入高中時.因為國中的種種教訓

使我從很愛玩的人.變成很認真的另一個人

對於那時從來沒認真讀過書的我.以"好好念完高中"為目標.不再重蹈覆轍

但現在想想.那種死板的想法從我這奪走了很多東西

為了要讓老師對我有好印象...在上課和同學的互動變少了.

只乖乖的念自己的書.拿到好的成績

為了拿到好成績...社團也不敢玩太瘋

對於很多很多事情都有著太多的顧慮.使我變成一個很龜毛的人

常看到很多同學的網誌寫到"好想回到高中時代"

但我卻一丁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並不是沒有結交好的朋友ˋ參加好的活動.也不是沒有加入不錯的社團

只是單純的覺得少了"豐富感"及"瘋狂感"

即使知道自己很喜歡音樂ˋ很喜歡唱歌.

想和同學一起瘋音樂.但卻又被當初的"想法"壓了下去

只好翻開書本.繼續念自己的書

想和同學一起"瘋高中"的想法不見了

轉而.以"考上好的大學"為目標

扼殺了我那"想玩"的衝動





但其實一路走來.

即使捨棄了高中那段美好的時光

但是也考上了中正.

即使對高中有再多再少的遺憾.

至少也不是痛苦的度過

也交了許多好的朋友ˋ學了很多東西

高中沒完成的~~~留在大學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