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加交大的"風城琴韻"

一大早就起來了!!!

背著厚重的吉他往校門口出發

集合後一群人就騎著車到民雄火車站

全部人背後都寫著"請叫我吉他手"~~~超屌

在火車上又再次邂逅了死小孩(每次都會遇到,回程的時候也是ˋˊ) 夭壽~
~
兩個死小鬼就在走廊踏步~~~吵死了!!家長還是很開心的講電話 ~囧rz

沒想到車上還有人帶微積分去~~~誇張。。。到底是誰啊? 哈哈哈~~~

到了交大後四處看看...校園跟中正差不多~不過女生真的很少~





今天雖然沒能晉級決賽

但也學個經驗吧!

沒調好音就匆匆開始(誰叫那交大的社長在試音時一直催ˋˊ)

鼓手不穩...可能真的是節奏感的問題

我覺得節奏感還是要經過訓練的...基本上如果不會彈唱的話鼓的拍子也不會很穩

這讓我考慮換人的問題(p.s.非表人用)

還是依照個人拿手的項目去分配最好

主唱也就是我的部份...學長們雖然說Ok但我覺得可以更好ˋ更有把握的出來

合音...練的滿久的...感覺上還ok但是有些音不明顯...沒完全合到

可以加強的部份~~~還是很多

我想~~~當一個團長果然還是要學很多東西

至少每種樂器都要會(Bassˋ鼓ˋ合音ˋ一些吉他技巧)

不然每次出來練團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變的更強吧!!!團長!!!





今天被日立安載過後

突然有買檔車的衝動(引擎聲音真的很棒,而且很拉風)

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一定會出現那種很累但是又要拿一堆東西騎車的狀況

到時一定會後悔為什麼買了擋車

怎麼辦啊 ? 哈哈哈!!!

暑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