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謙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覺得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個不起眼的人...

自己說的話沒人接納、自己的意見不被採用...

所以開使用一些間接的方法去跟別人透露說自己會什麼會什麼、懂什麼道理...

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才能及知識...

越來越嘴砲...就越來越不謙虛...



但現在才明白...

我其實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怕別人不知道一己的才能而開始推薦自己...像個選舉運動似的...



但是別人知不知道...其實根本不重要...

日久見人心...

哪需要跟別人吹噓???

看到室友會轉魔術方塊...

但是知道的人只有我們1316寢、還有他少數的同學...

根本不需要刻意讓別人知道...

興趣是出自於自己喜歡,不是為了要Show給別人看...

我似乎偏離了自己的興趣的目的了!!!



被其他自我吹噓的人影響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吧!!!

看到別人專業的樣子...

自己也不禁羨慕了起來...

唱歌開始去考慮別人聽了會怎麼想...

做事情都要先以別人為出發點...

說好聽一點較體恤他人...

說難聽一點是作踐自己...

自己不再為了快樂而唱歌、不再為了自己發言...

為了別人而活...也抑制了很多我可以嘗試的東西...



日子過了那麼久...

我學會的不是做我自己...

而是去做一個配合他人的人...

太在意別人嘴裡說出來的話、太容易被其他人影響...

讓自己漸漸的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我的動作及言語不再是自己的...

是時候放手了!!!

去做個有自我意識的人...

不會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想再當其他人的互補角...



上台久了變的要去配合台下的觀眾...

發專輯變成要去配合歌迷的胃口...

看到市面上的一些樂團開始走商業化的路線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特色...

再看到盧廣仲...

發覺真是兩極化...

盧廣仲為什麼要打扮成這麼宅的樣子???

為什麼唱自己創作的歌...不要去做一些賣臉蛋、裝可愛撈錢的專輯???

為什麼不加入有名的唱片公司???

因為他熱愛他的音樂...

他認為音樂並不是賺大錢的工具...

他認為他只要有一把吉他跟他的那副眼鏡...這樣就什麼都有了!!!

所以他把自己打扮的宅宅的樣子...

並到台灣的各個大學去傳撥他對音樂的熱情...

看到他的表演真的會讓自己有學好吉他的衝動...

他不僅給了我對音樂的正確態度...

也讓我知道...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做一個別人心目中的" 你 "...



開始變回原本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