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感覺進度最多的東西...

是功課嗎?不可能...(0%)

是個性嗎?不是...(40%)

是魔術方塊嗎?不是...(60%)

是吉他嗎?不是...(50%)



是我的" 電腦 "...(80%)

從一台當時7年前的老電腦換成一台新的一直到現在...

短短的一年多...

在那之前...我只是一個只會玩小朋友齊打交...

連ISO是什麼都還不知道的高中生...

如今已經在網路下載一堆東西了!!!

酒精怎麼用、怎麼掛載...

怎麼偷偷破解電腦的東西...

燒光碟、抓軟體、重灌電腦( 還不太會 )

除了老哥教的之外...全都是自己摸出來的...

短短的時間內等級竟然提升了這麼多...



但是在今天...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失敗的感覺...

花了好長一店時間下載來的東西竟然跑不了!!!

酒精、Daemon、副檔名、ISO...能試的全都試過了!!!

BT、GoGoBox、Http全開...下載下來的卻是相同的東西......不能跑

搞了一整天...得到的卻是這種成果...

讓我非常不爽...

去查CD補丁卻什麼都找不到...

四處求免光碟檔也還都沒有結果...

我很難想像...為。什。麼。弄不出來...

之前再難的...弄了幾個小時也會乖乖向我投降...

搞了一整天...弄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是電腦不支援吧!!!

希望真是如此...

今天不想打日記了!!!因為...全都在這裡...E04








不過中午有去雞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