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事想說今天跟爸媽去台北給人家請客...

當然我主要的目的是搭高鐵啦!!!

老哥說什麼廁所很高級...

表弟說車子幾乎不會震動...

爸媽說車票便宜...

自己告訴自己去搭吧!!!



今天早上起床...

吃早餐吃到一半時突然肚子痛...

應該是因為昨天去吃松屋的鐵板...真的不好吃...

昨天點了個鐵板雞腿...拿到餐...

那個雞腿跟麥當勞的差不多大...( 不是說雞腿排嗎= = )

重點是他是冷的...底部是因為放在鐵板上所以才勉強是熱的= =

翻開還有血絲...夭壽...所以我從頭到尾只有咬一口...

可能就是因為那一口才拉的吧!!!

裡頭還放了兩個拳頭大份量的豆芽菜...

還放了一些蘿蔔玉米...

結果湯竟然也是蘿蔔玉米湯= =

沙拉一看就知道是罐頭沙拉...吃起來更是寒酸...

不是我太挑...老實說我寧願去吃路邊20元的滷肉飯...而不是135元的寒酸套餐...

邊吃豆芽菜就一邊在想...媽的...這錢還真是好賺啊!!!

豆芽菜、玉米、蘿蔔....成本真是有夠低的...

加一些飯、罐頭沙拉、小雞腿...就可以賣135元...

而且專賣給類似我這種被單子樣本騙走的白癡...

想說以後做個固定行業...存個錢...有了成本...開餐廳一定會賺翻...

結果我竟然把兩個拳頭的豆芽菜全部吃完= =

寒酸料理啊!!!



離題了!!!

反正因為拉肚子...

本來預計8點50出發的卻拖到了9點5分...

9點37的車...囧...

害爸爸一路上都用衝的...

還好最後有搭上...

第一次做高鐵...

太保高鐵站真的很漂亮...希望未來不要被 " 大 X、X 陸 " 觀光客玷汙了!!!

上了車子...果真跟那些人說的一樣...

震動真的很小...飲料放在桌子上都不會有問題...如果是台鐵應該翻了吧!!!

連跟桌子麻擦力極小的魔術方塊放上去都一動也不動...

廁所也真的很高級...

雷射感應沖水、洗手...還有烘乾機...應有盡有...

而且在車廂內還可以看現在廁所內有沒有人...

重點是還有販賣機...真屌...

不過我還是不幸的邂遘了死小孩...吵ˋˊ

後面還有老頭子一直清喉嚨的痰 " 嘔嘔嘔 " 更吵...

個人最不喜歡在搭火車遇到小孩或是老人...

但是每次都會遇到...尤其是疏於管教的小鬼...

真的很快...只花了58分就到台北了!!!



到了板橋站...看到不少學生在站內練街舞...聰明...因為有冷氣可以吹...

等了一陣子叔叔來了!!!就把我們載到餐廳去...( 計程車... )

看到了一堆不認識的親戚...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新郎新娘終於出場了!!!

新郎好有錢啊!!!買了一堆金沙巧克力............花...

說要的人自己去拿...夭壽...不過我沒有拿...因為有一堆死小鬼衝了出去= =

再吃的時候隔壁桌的親戚一直送菜過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那一桌都在喝酒...一瓶一瓶的叫...

小姐跑來跑去的...送的都是酒...

最後那一桌的人幾乎都喝醉了!!!

有人喝到站不起來...還有人把舊帳翻出來扯...

也有人跑來我們這桌一直說廢話...

一直重複說 " 健康就是財富,財富就是錢,所以錢就是健康 " 

像個傻子...但是又不能不聽...

最後就放著那一桌喝醉的瘋子...先跑了!!!

但是也看到不少正妹...真不錯...



接著繼續今天的行程...

我們跑到中和去找老姐...叫他帶我們四出去逛逛...

最後就跑到台北地下街去...

經過一間咖啡店看到四個宅男一人拿著一台PSP...害我都不想買了...以免被同化= =

經過專賣店更是誇張...大約20個人做在地上...

也是一個人一台...到我們要走的時候也還是那堆人...

逛了逛吃個飯之後...

因為真的太無趣了!!!

真爸媽逛模型店...夭壽...還是跟老哥去最好...( Freedom竟然要870元= = )

就走了!!!

搭了捷運回到板橋站...

竟然看到早上那些學生還在練舞...還有人練到手扭到...

讓我覺得...有些台北的小孩真的很有企圖心...

只要是他們有興趣的...就會花上他們多半的時間去練習...

說不定他們決定駐在車站內...哈哈...

街舞是、溜溜球也是、電動= =...也算是吧!!!

站內也看到不少背吉他的...看來我要更努力才行...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搭上回程的高鐵...

感覺真的好累啊!!!

光是跟那些酒鬼乾杯就耗掉我1/4的精力了!!!

不過搭高鐵真的是個不錯的體驗...

台灣真的很了不起...

有高鐵、101、又有雪山隧道...真的希望那些 " 大 X、X 陸人 " 別把台灣弄髒了!!!

回程還是一樣的快...56分...

接著搭著車就回家了( 懶得打了!!!唉!!!再打也那些酒鬼... )



OVER


車票...

英文看不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