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再次的回到了龍目井

回到這個會讓人走到想死的地方

而且全部活動下來我也只有接黃金而已

剩餘的活動如大地、RPG就跟著學第四處亂跑(尤其是RPG)

老阿嬤說想看到老阿伯的照片,於是我們就從最底部衝到最上面去

衝下來時,老阿嬤平淡的說了一句 " 可 是 我 還 想 聽 到 他 的 聲 音 耶 " (衝回去= =)

小白兔也很賤,本來可以拿槍威脅他,結果最後小白兔竟然自己去買了槍(傻眼= =)

神仙也一樣,騎著摩托車衝上衝下,害我們也要跟著衝來衝去

雖然很累,不過也玩得很盡興

雖然我根本不會打籃球,但是大地那關籃球卻投進了10幾球

壘球我跟左任還假裝成攝影師(因為我們不想進去轉球棒)

很多很多(其實我懶得打)

第一天野炊大家也都做得不錯

小可煮了一鍋稀飯,因為是他煮的,所以他自己吃了5、6碗

我躲在旁邊切菜、學弟也都做了很多事,辛苦了!

倒是那盤蛋竟然沒加鹽巴= =

第二天烤肉也很不錯

最爽的就是最後一天的水球

感性時間...哈哈哈...感性到最後MUSIC一下去大家就開始衝向水球桶了!

我要幹嘛呢?我第一個就開始找賭徒(別怪我,這是憑直覺)

有些人好像不是看對象的,只要看到人就丟,我就被不知名的學弟A、B、C各丟了一顆

找到賭徒就開始丟啦!我丟了3顆他都不知道...爽

丟完賭徒開始丟蝌蚪,但是他也不知道~噗~

丟人的過程被吃中飯偷襲,媽的真的太陰險了!還懂得繞外場,吃中飯你果然是心機人

害我為了追你連拖鞋都壞了!

最機的就是輝哥啦!(以下為對話過程)

我" ㄟ 嗨~~~ "

他" 我在找XXX "

我" 喔 "(轉頭離開)

他" 算了找不到還是丟你好了! "(被爆頭ˋˊ)

原來你跟吃中飯都是吃心機的啊!!!

賭徒也被輝哥爆了一次

肥英達因為受傷坐在旁邊根本不能玩,但也被不知名水球擊中XD

被黃智陽丟了一顆、被賭徒押頭炸了一顆

哈哈!這個活動真好玩

啊!補充一項北七的...就是感性時間SUBWAY的發言

(拿到麥克風,確定開關)" 咳、咳!!! 謝謝大家 "(傳麥克風)

真的害我笑死了!

水球玩到最後還有人直接用水桶倒的(因為有人全身都是乾的XD)

真是個愉快的ENDING

回到中正吃完飯回到家...直接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八點

可見真的很累

這次的宿營辦的還算OK

學弟妹們有HIGH到、有高興到,就已經代表我們的成功了!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