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的同學帶PS2來耶

所以就玩了一下刺青之聲...( 恐怖遊戲 )

真的超級刺激的啦!

遊戲裡有很多嚇人的梗...

只是這些梗都沒嚇到我XD



惡魔獵人3已經玩到一個頗熟練的地步了!

但我不像有些人會很刺激的一直接接接接到SSS級...

遊戲嘛!自己爽就好...



今天去同學家玩了一下橘子

哇靠牠變的好兇狠啊!

眼神都不一樣了!

成長的真的好快...

但是愛玩的個性還是沒變

我就讓牠躺在地上然後陪牠玩翻跟斗

再凶狠的動物摸摸下巴還不是乖乖屈服

橘子乖( 牠是一隻貓 )



同學最近說要組個小型讀書會

聽了聽也覺得還不錯...

身為一個只有17學分的悠哉分子

再被當就太說不過去啦!

不過這學期代數跟機率好像都不太好過

憲法與政府...恩!老師是好人

資訊安全導論...老師也超好

老莊思想...刁難了點不過老師人也很不錯

電影欣賞...老...老師是誰?

讀書會...好像真的還不錯

只差我有沒有那個決心與能耐



好想買力天使



活動都結束了!

念書吧!



真要說生活需要什麼娛樂...我也說不太出來...

吉他社...我有點倦了!

倦了並不代表我要放棄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就是沒有去的動力

也不是因為教得太簡單不屑去

是因為PEOPLE嗎?

以下開放給路人胡思亂想~~~



電動也是打打而已...

不像大一那麼有衝勁...什麼都做

電影電動漫畫吉他...啥都碰

但我開始考慮生活需要的東西了

這是變老的前兆嗎?

看看一些研所的學長姐

除了唸書...研究...他們只運動、打球

似乎是已經到了一個境界

功課顧好、身體顧好...現階段的人生就不需要多添加什麼了!

但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

年輕人為什麼需要電動?

我也不知道...但我還是一樣在玩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變得像他們一樣

找尋人生中所真正需要的東西...

然後變老...

變的更成熟...

這樣算好還是壞呢?

至少現階段我還找不到那真正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