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國中的自己...

身為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小孩...

到了都市的學校會變成什麼樣呢?

被欺負?

沒錯...

國一的我非常老實...老實到我不敢相信那就是我

有欺負我的人,但也有照顧我的人...

啥都不懂...只有被嘴砲的份...

說人聰明...也真的聰明的很賤...聰明到會去欺負人...書唸的再好也沒用

但讓我很感謝的...

是有一次...舍監說我的區域沒掃乾淨...要挨打...

就有一些人跳出來說

" 他都最早起床的耶 "

" 他每次都掃的很乾淨,我每次都有看到 "

" 他除了盥洗、掃地、還要跑到教室去開門耶( 因為住宿...不過教室超遠= = ) "

雖然最後還是被打了!( 舍監勸不聽 )

不過卻讓我很感動...畢竟我跟那些幫我說話的人不熟...

我的國中生活...就是這麼的純真無邪...

雖然我常被欺負...不過我也養成了我的個人特色...就是老實、跟好人( 小聲 )

有些同學也都很照顧我...( 生日還會送我禮物哭哭< p.s.我不是在討禮物 > )

那時也結交了不少要好的朋友...

只是當時不懂得珍惜...現在大家各走各的路...

上了大學...才回想起那段美好時光...因為大學不是我所想像的...

也漸漸開始回味當時那老實的自己...



最後補上一段...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會覺得我很聰明,不了解我的只會覺得我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