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也多認識了不少人...

大家都很瘋狂...也都很專業( 當場把車殼拆了換燈泡...狠角色 )

不過砲我的好像昨天都沒去...真想看看他們長怎樣

大家人都不錯...

布萊恩大哥吵著要約嘉大妹出來玩...我先閃

GSR變好亮好乾淨...

偷換了停車位...灰塵都沒了!

亮晶晶的清爽極了!妙管家不錯用

不過高壓噴頭炸掉了噴的全身都是

回到家洗澡+洗布...魔布一條根本不夠用...有人推麂皮布...但好貴

很多人都 專精於一樣東西然後砸大筆金錢下去...

我是每個都碰...所以都不太敢砸...畢竟開銷還是由家裡支出...

吉他到是砸了很多...但好久沒彈了!

看到學長同學放的網站影片也懶得去看去聽...

當初學吉他...只是想唱唱歌...當興趣來培養

每個人的目的不同...

我並不是單純的為了" 變強 "...

然後去嘴砲別人說自己多厲害...去指正別人說哪裡需要加強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音樂之路...

基本上別人問我我才會說...

那又沒什麼...畢竟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要的是什麼?學音樂...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說的" 彈吉他是很快樂的 "

真的...

但我卻快樂不起來...

並不是我悲觀...並不是我老是要打這種煞風景的文章...

但一路下來卻真是如此...

只是我沒把其他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而已...



然後就裝了一整晚的提拉米蘇



今天早上上射箭...

跟同學無意間聊到" 心理作用 "

假這箭靶後面是牆壁...就會怕怕的...但後面如果一望無際...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沿著磁磚的交界處直線走下去...很簡單...想像今天是在走鋼索...就又不一樣了!

人要試著看開...才放得開...

要拋開雜念...才看的到真相...



然後就從1點睡到10點...



去吃晚餐( 咦? )

看了看新聞...

竟然有員警被打傷...

學校康版也傳的頗熱的...

有人說警察管太多、暴力、執法過當...

有人說警察好可憐

然後又有人說他們依法行事...哪裡可憐...

這些只會嘴砲的才真正可憐吧!

媒體不斷找前科者來訪問...藉機放大...模糊事情真相...

真搞不懂這樣有什麼好處?

我家是綠的( 其實這應該無太大關係 )

看到民進黨這樣做...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我太久沒看新聞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覺得遊行根本是種毫無意義的行為...

應該說...效果不大...

從以前到現在...哪次遊行真的致效的?

菜農站出來喊菜價低廉...有改變什麼嗎?

紅衫軍在那抗議那麼久...靜坐、吶喊、嗆聲...浪費時間又浪費力氣...又浪費金錢...

這並不是可不可以遊行的問題...

但是拿東西丟人...這種事...實在誇張...

今天你丟陳雲林或是馬英九就算了!

你們丟的是警察!!!

警察哪裡錯了?

警察只是依上面的命令依法行事來阻止你們而已...

丟雞蛋、甚至還丟石頭...天啊!

搞的現在有100多位員警受傷...

每次都要跑到會場去大鬧...被抓了才在那靠北...

媒體又藉機放大

" 我只是來吃飯的啊!這不叫執法過當嗎? "

你不在那大叫揮國旗也沒人會去理你吧!

鬼才理你...

然後自己要去抗議推擠...明明沒怎樣缺裝死躺在地上...然後北七媒體又開始放大...

警察真無奈...近也為難退也不行...

何不想想如果自己是警察...會是怎樣...

警察很辛苦卻又要被打被罵...

這樣叫做愛台灣嗎?

對象都搞錯了還愛三小?愛哭愛跟路...

說無奈也無奈...看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台灣再這樣搞下去肯定完蛋...希望在我死之前中共不要打過來...

甚至藍綠不要拿槍互掃...搞得不像個國家...

台灣人真傻...搞什麼對立...才有機會讓人家趁虛而入...

沒目的就跟著人家出去抗議...也不知道在抗議什麼...

為警察們默哀一下吧!



回家了!累...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