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嚇到路過的觀眾,在此...弄個防爆頁

















































就是...

GSR...

不管我怎麼催...她就是跑不動...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恐怖,應該說很厭惡那種感覺

我一路都用推的,然後就開始想" 為什麼她不跑? "

心裡一直想著要快點牽到機車行,但是又跑不動,而且還是在深夜裡

越想越難過,還好是一場夢哈哈哈...











要出噴射了!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出新車就對我的愛車有成見...

希望她可以再陪我走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