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1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於是就下定決心...封鎖電腦...把鍵盤跟滑鼠放到櫃子上面的箱子裡去...

效果來不錯...

除了唸書...就是吃飯還有睡...不過星期3睡得有點誇張

15小時...打破我有史以來的睡眠紀錄

連我自己都感到心虛了!

所以星期4到星期5晚上考完的這段時間幾乎都不敢睡...

星期4晚上很煩惱...因為好難念...就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數學系未來能怎樣...( 其實在某種意義上是在逃避現實 )

差點就把櫃子上的東西拿下來...

最後跟同學去了系圖...

念著念著就念到天亮了!

但整天考下來也只能用慘來形容...

平時就要養成讀書的習慣...去買個小桌子如何?

考完了!好閒...

就開始研究閻魔刀的絕技...很不幸的被我練起來了!

新招新招...其實比想像中的好發...真開心...

這禮拜真的是我的一大突破...即使並沒有得到相當滿意的成果

但我相信慢慢進步總會成功的...

害我晚上打的好順...就這樣打到了S級...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