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深夜我就很想吃鹹的...

所以宵夜這種東西就誕生了!

不過今天沒吃

最近...習慣睡前喝一杯麥片

但都很晚睡

昨天睡到下午驚醒" 靠盃,3點34( 下意識以為3點上課,因為還在昏睡 ) "

平時助教都30分發名條

" E04,不去了! "

爬起來洗把臉後意識漸漸恢復

???,4點才上課吧! "

衝出門~~~



每次想吃宵夜都不想一個人去

想找些人,然後熱鬧一點,不過基本上都只會找一個人哈

然後幾乎找不到人,某人電話都丟在自己房間,跑去另一間騙吃騙喝

有時還是會冒著寒風自己出去買

但其實真的有點懶得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喜歡跟一群陌生人擠在一起買宵夜

別人都一群一群

被盯著看感覺實在不爽,但我也在看別人XD

但有人陪我我就覺得無所謂

難道我真的怕生,歐不~~~

哈哈哈

所以啦 ! 找不到人就會開始想,該怎麼填飽那空虛感

想吃零食,但又覺得該要特殊時間再吃

每次去全聯都花很多,如果在3~4天內吃完實在很心虛

但買消夜好像更貴吼 ! 

基於這種多重矛盾的交集下

最後只好吃零食配麥片

省錢啦 ! 

其實睡覺可以更省錢

我該讓自己累一點

重回之前8點睡4點起床的感覺吧 ! 

哀 ! 好久沒去圖書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