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狗

但有時候狗真的是種很討人厭的東西

尤其是在我吃飯的時候

牠們會慢慢接近

抬頭看著你的食物

然後坐下

開啟他們水汪汪、楚楚可憐的大眼睛

一直盯著看看看...幹...打錯...看到你吃完為止

一整個很煩

好好的享受一頓飯的時光都被那堆狗扼殺了 ! 

那種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很煩

我還希望你可以兇一點對我吠、或是撲向我好讓我可以踹你兩腳

中正的狗,真的被寵壞了 ! 

一下子出現在教室,過不到半小時出現在大吃

買個宵夜也一直跟,還會跑到你前面回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狗都不像狗了 ! 

牠們是一群被寵壞的狗

我喜歡狗

但我討厭干擾我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