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跟往常一樣

無緣無故招惹WITCH,已經習慣到一個麻痺程度了 ! 

瘋女人死了 ! 



當然也少不了長舌公



玩農場當然要歸廁所啦 ! 



但腦殘隊友卻一直把我的門打開,然後下樓

等我去把門關起來又上樓、打開

最後3個人一起歸在我這邊

吸引了不少殭屍( E04 )

然後隊友還會不時的跑到我的射擊線上



等我誤傷他再罵一句" 妳是我們的人嗎? "

自作孽不可活ˋˊ

小腦殘當然少不了其他人



若依比較乖XDD

胖子吐不到人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裝甲車離開



玩醫院第一次被TANK打飛> <



後面沒路的感覺真的很...

跳起來+TANK一拳...想飛多遠就飛多遠

直接GAME  OVER

重來...

我操你X的腦殘隊友

射你



直升機來了 ! 

跑的同時聽到HUTER的怒吼聲

改蛇行前進繼續跑

3個隊友在後面就是沒半個開槍

最後終於被HUTER逮到



3個小腦殘還瞬間進化成大腦殘

HUTER繼續抓,3人視若無睹,尤其是福連西斯ˋˊ



都走到旁邊了還是一槍都不開

說不救就是不救= =



胖子跟TANK眼睜睜看著直升機離開,哭哭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