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天被撞倒會那麼火大了 ! 

出事當天早上,也是一樣騎著車穿梭在北港鎮裡

遇到的車( 人 )渣卻遠比想像中的還多

一堆人要過馬路卻總是不觀察車潮

我見到他們時,他們的頭總背對著我,但腳卻動得很快

等他們被嚇到了還要被瞪個幾眼

阿伯阿婆橫衝直撞,想衝哪就衝哪

看到某些老人的騎車方式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

他們不看後視鏡

他們覺得在他們的路上應該要橫行無阻

他們認為是其他人該閃他們

不管他們做什麼動作、想騎到哪去

" 唉 ! 看看看,又突然彎過來了 !  "

" 又衝過來了 !  "

真搞不懂他們兩眼無神的望向前方可以看到幾輛車?

短短的10幾分鐘騎下來就是一肚子火

有些老頭子明明爆衝

等到我跟他都煞住了還放了一槍" 少~年~ㄟ~,騎~慢~一~點~ "

是誰騎快啊?( 三條線 )

累積了一肚子車渣的怒氣之後

中午要騎回後湖就真的出事了 ! 

印象中( 慢慢想起來了 !  )好像是這樣

( 我騎騎騎~~~ )

( " 幹,這女人要幹嘛? " )

(( " 得閃 " ))<<<<<<這是瞬間的神經傳導

" 碰 "

( " 幹,雖小,他媽的會不會騎車啊?就這樣給我衝出來 " )

( " 為什麼一堆人都毫不在乎?都亂騎亂撞?幹!!! " )

早上累積的怒氣加上對方的叫罵聲

火山爆發



神秘人物 : " 我不想發生車禍就是因為我父親是車禍過世的 "

另一位神秘人物 : ( " 不想發生車禍卻違反交通規則? " ) - - - 用括號是指在內心想的話

神秘人物 : " 妳兒子將來大有可為,別因為一場車禍就喪失機會了 !  "

另一位神秘人物 : ( " 沒記錯是妳撞人的,但卻說的頭頭是到 " )



很慶幸這次沒發生嚴重意外

也很慶幸機車內部沒壞

但唯一不慶幸的

就是交通世界也是一樣,如此沒救

如果說是我的錯,那發生車禍是我活該

如果是別人的錯卻硬說是對的

還想反過來教我如何騎車、如何做人

有人這樣還會爽的嗎?

對方很可憐,傷的多種那都是題外話了 ! 

自己沒有一個正確的騎車態度、把交通規則當屁話

出車禍就認了吧 ! 說得真好聽,哈 ! 還想教我?

我們都在違規,但我違規沒傷到人( 至少目前為止 )

妳撞了我還理直氣壯,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