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到星期五結束

在這之前還有三科要考

星期四的代數與韓文,正如人家說的

" 四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

我這兩科已經差不多完了 ! 

但還是要去碰碰運氣

搞不懂數學系為何這麼難念

自己理解力明明不差

但跟有在念書的就是差一大截

我敢說," 興趣 "真的很重要

但我覺得一個人會對一樣科目有所興趣

想必是念了會得到莫大的成就感

就像我高中數學一樣

但是到了大學

證明、哲學數學、符號數學樣樣打擊我的興趣

大一上的線代雖然算不上認真,但也不算太混,讀的要死要活最後還是被當了 ! 

同學也說花最多時間在線代上,但最後也是被當

當然自己不認真也是其中因素

但從老師口中出來的東西就是讓人完全沒胃口

" 這個部分不用想太多,就背起來就好 "

" 這邊呢 ! 要用這種方法,不然是解不出來的( " 幹這方法鬼才想的到,只好背起來 " ) "

" 證明的部分同學自己回去看= = "

" 同學回家要算例題喔 !  "

" 同學們,老師我呀要當三分之二喔 !  "

" 期末考會出的比期中考更難、證明會更多,計算也不簡單,同學加油!!! "

老實說,聽完這些,就讓人喪失鬥志了 ! 

我並不是一個只會念書的學生

我也不希望生活只有念書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有趣、認為念書是當務至極

其實這也沒錯,但我想要更多念書以外的東西

好像現在的大學生都是被這種想法害慘的吼哈哈哈( 苦笑 )

老實說我們班上真的沒什麼讀書風氣

會互相約的不是吃飯就是玩

會讀書的總是躲著念

被問問題就開始裝傻、說沒時間

最後讀書的卻都只有那些

不讀書的就被當、被21,好慘

也還好自己的通識成績一直都很好( 韓文打破我的記錄了 ! 幹 )

但必修實在是...我只能說...好硬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