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雞場

裡頭養了100隻母雞

為了繁衍小雞但又不造成混亂

主人只放了1隻公雞進去裡頭

過了好久好久

主人又想把這隻老公雞換掉了 ! 

於是就去抓了一隻年輕的公雞來

想說再把年輕的公雞放進去試試

如果效果好,就把老的公雞換掉

等新的公雞一進去,老公雞就說到

" ㄟ,年輕人,這是我的地盤 "

" 你要母雞,門都沒有 "

" 不然這樣吧 ! 你跟我比賽跑,我先跑,如果你追得上我,這些母雞就全部給你 "

" 如果你不行,你就乖乖離開 "

年輕的公雞一口答應

然後主人就拿槍把年輕的公雞打死

並大聲罵到

...

...

...

...

...

...

" 靠 ! 怎麼又是一隻同性戀公雞 !!! "











害我在理髮店的廁所笑超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