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但我心中卻沒有那種積極的念頭

不想出門

不想遇到一些讓我想起煩躁往事的人

我知道該把生活搞的複雜點、盡可能煩點

或許會轉移我的注意

感覺自己做很多事情都慢吞吞的

世界末日不來就很沒勁

看著周遭的一些人,有理想、有計畫

我還是歸在家裡躊躇不前

不曉得那種感覺要如何形容

在北港還不會

一回到中正就渾身不是勁

連出門買個午餐都不是很自在

是因為某些人嗎?( 你只要看到這篇,就絕對不是你 )

我果然不是那種愛跟人哈拉的人

留意的太多就越不自在

But  you  don't  know  me,I  don't  know  you.

是什麼原因讓我自己如此拘束?

歸久了就越不懂得如何去表達

開學了依然懶懶散散

但已經...不想去了 ! 

不想去那已不熟悉的地方

裡面有我喜歡的人( 不是那種喜歡 )

也有 x x 的人

人合不合的來只要相處過就知道

何況是一年半...



最新消息...

打工都被找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