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期末結束由於電腦壞了就跑去歸在同學家

玩同學的電腦

就心血來潮的創了一隻俠盜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穿的很正式又很神秘的感覺

俠盜...剛好嘛 ! 

就給她買了一件西裝跟一堆點商( 又敗家了哈哈哈 )

沒記錯那時是1月1x號( 16號以前就對了! )

一開始只有破爛的劈空斬

但攻擊力卻跟全智法師的魔爪不相上下

攻略還寫說放棄劈空點雙飛( 但我認為這是種白痴至極的行為 )

練著練著隔天就2x了( 好像23還25吧忘了! )

再過一天( 回家日 )3x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衝最快的一隻( 反正考完沒事做,也沒電腦 )

回家後就沒那麼瘋狂了 ! 

一天能玩的時間有限,也不像大一時會玩到半夜三四點( 開始養身了! )

歸著歸著歸到39等就停了幾天

我還記得有一天32~34、隔天34~36

過2天後就跑到新加坡去打鐵棍跟限速牌任務( 有夠難掉= = )

等到40等( 這是一個狂飆的開始,為啥?因為迴旋斬變成5下 )

開始灌章魚燒打165個海豹肉( 從42等打到45等 )

等到水世界的任務都解完之後已經46等了!( 迴旋斬滿...送 )

記得42等打機器人要6~7下,46等2下清潔溜溜

攻擊穩定後就開始解食人花花蜜

想當初冰雷打不到50%就打到花蜜了 ! 俠盜攻擊力強...ok啦 ! 

結果打到要去桃園的前一天晚上都還打不到

最後很意外的在同學家打到...這錢間足足升了2%

骷髏頭盔對於速激沒滿的小俠盜而言如同黃金一樣( 不是大便 )

想當初有124的速度幾乎快high翻天了 ! 

幹員鞋一直過...跳躍+14

有殘障版速激的效果

狂打擂台及101( 俠盜是擂台之神...會書不是等級差人太多就是隊友太笨 )

49了 ! 

又是一個倦怠的開始

但還是一天玩一些( 只有迴旋斬實在有點單調,數值高、看起來帥,但顯是數字沒一個破千的 )

到開學前終於50等了 ! 

傷心了 ! 

50等破碎刃不能使用快速之刀( 喵勒...那俠盜豈不是跟廢物沒兩樣 )

害我擂台、101都只能用40等的龍炎短劍

同學飆賊54了!!!什麼???

打稻草人+幹員指令書獲得的經驗值真的不是蓋的

在同學大力贊助下...53等拿到了一把便宜、數值也還不錯的雙谷劍( +6幸+78攻 )

於是開學後就跟著同學一直歸在稻草人區

打怪的同時也沒忘記解其它任務

終於在一個禮拜的摧殘下和同學追成平手...這時我們60級

( 一個禮拜9等 )...這我連做夢都沒想過

+7幸耳機、+7幸伊卡路斯、5x等又衝到一個+12幸接聽器

最爽的是5x等時表弟丟了一個黃月手套給我

5次捲軸次數裡過了2張60%、最爽最爽的是過了一張10%( 那天晚上要上微方...印象深刻 )

同學:" 你衝啊 ! 反正應該不會過 "

10%衝過時我在房間大叫" YES!!! "

+7攻+3幸的攻擊手套就這樣誕生了 ! 

60等錢打了幾場BOSS流程任務( 為了拿接聽器 )

無意間發現58等竟然打得贏維多利亞島最強的怪" 巴洛谷 "

所以就跟著同學去打了幾次

看著其它變成啊飄的玩家羨慕的文字及眼神,心中只有無比的爽

讓我對俠盜更有信心...

我跟同學都確信我們的" 賊 "將會在接下來一個月裡的某一天" 三轉 "

但昨天去爬了不少文

卻聽到" 3轉是俠盜低潮的開始 "

我之前發的文果然沒錯...

同學( 另一個 )的神偷我的確覺得不強

落葉斬攻擊流程:瞬移 - 撞到怪( 損血 ) - 怪被秒殺.........看完只有" 囧 "能形容

分身術不是範圍技......怪必須站在你分身出來的位置才有效果...不然MP一樣會耗

楓幣炸彈花錢...卻只能引爆前方3~4個人物距離的錢...有夠短

強化盾爬過的文沒一個推的

血魔轉換還不錯

微一被大推的就是" 楓幣護盾 "

讓神偷有如劍士般的高血量( 而且省錢 )

其他職業3轉都是脫胎換骨的開始

遊俠有箭雨、火焰箭、四連劍

黑騎有槍連擊、矛重擊

暗殺者有二段跳、影分身、風魔手裡劍

火毒有致命毒霧、末日烈焰

祭師有聖光、小聖龍

冰雷有冰風暴、落雷凝聚

打手有能量集聚、能量爆擊

槍手有三連發、寒冰噴射

狙擊手有昇龍弩、寒冰箭、四連箭
.
.
.
.
.
.
所有職業在三轉後都有攻擊較高的技能

落葉斬...點滿450%......迴旋斬480%

怎麼3轉技能比2轉的爛?

看著遊俠打金勾狂放劍雨清怪跟打蒼蠅一樣

神偷進去會變成怎樣?

不敢想像...

現在...又是另一個倦怠期的開始...

62等...

沒任務、狂打怪...空虛...

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一下

但微一值得記念的是...這隻神偷只練了一個多月就62等了 ! 

冰雷練了將近1年...現在還是57

弩手51、槍手43、火毒33、狂戰35

6隻角色...最晚創的等擊反而最高

就是喜歡那種一瞬間打六下的感覺

怪物身上數字疊起來的感覺、機關槍的感覺

俠盜...讚!!!

神偷...轉了再說...

最近又抓到可以直接錄製遊戲的軟體...真黑皮!!!

沉澱啊沉澱





誰說玩網路遊戲宅的?

誰說小朋友在玩大學生就不能玩( 楓之谷當初高中生居多勒 )

常看到一些批判楓之谷的言論...

不齒啊不齒

這是我玩過最好玩的網路遊戲

但還差惡魔獵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