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一堂" 當代台灣社會問題分析 "

剛開始人不多就跑去找老師

" 老師我還沒分組,那要怎麼辦 "( 選課系統關閉前3小時搶到 )

" 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 "

結果勒?早就知道?

" 同學我們上禮拜祖都分好了! "

" 現在有4個主題還沒有被選到 "

" 剛好現在有6個人還沒分組 "

" 你們6個人就自己分組來解決這4個主題吧! "

傻眼( 加傻耳 )

其他組都3、4人一組負責一個主題,妳要我們6個人生出4個主題

" 哈哈 ! 這樣有點殘忍喔( 笑 ) "

還自以為幽默的為自己解嘲

同學不斷的講

" 老師,可是我們是第三階段才選到的 "

他卻說

" 那這就是你們自己的問題了 ! "

" 啊不...我是說...反正你們知道嘛 ! 先選的同學本來就有優先權 "

我看重點不是這個吧 ! 

有人還沒加退選完就在分組的嗎?

連書都印好了 ! 

" 那你們還沒印的就自己想辦法吧 ! 我這本借你們 "

是在趕啥?多幾個人不是會更便宜?

" 我相信,同學都有收到我的信了 ! "

啥?啥信?原來你只寄給第一、二階段選上的同學

" 我們這學期是用英文書喔 ! 相信e-mail裡都有寫 "

沒收到信看屁啊?

第三階段搶的要死好不容易搶到

你只給一句話

" 這就是你們自己的問題了! "

啥問題?

比較晚選到的就沒權利分組、訂書嗎?

" 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 "

知道個雕

知道...卻沒有做好措施...就像知道前面有警察又闖紅燈一樣

那麼早分組幹嘛?

今天...看影片...提早分組有個屁用?

今天又多了9個人

你只丟一句

" 那你們9個人自己想辦法把書印出來,想辦法分配那4個主題 "

身為一個學生真為你感到慚愧

" 為什麼我們這學期課本是這本呢?因為我想看這本書 "

爛!!!

自以為有條有理,但卻隨便至極

比較晚選到課的就不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