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睡了10小時

但還是很累...

早上還是賴床賴到很晚才出門

有點小感冒( 噓~~~不然就去不成高雄了 ! )

不過似乎已經好了( 我真猛 )

再睡一覺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 ! 

過了2個月終於升上102等

暑假四轉的夢想被工作扼殺了 ! 

不過也讓我有機會買從高中就一直夢寐以求的電吉他

就算哪天不玩楓了我還是可以回本好幾千

呼~~~第一次覺得人生這麼美好



話說補習班的某小小女生對我似乎很有成見

也罷...這年紀比其他小朋友稍微年長的小鬼都很喜歡耍大姊

我當我自己就好...反正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XDDD

不過比較感慨的是這小孩子沒大沒小的個性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