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二次

還是找不到這齣戲的重點

職棒簽賭跟內容幾乎扯不上關係

我想到的只有這群學生對棒球的熱情

但再黑道簽賭事件出來之後

與整部戲的轉折可以說毫無關係

就連最後與廖敏雄先生的見面

也不是整齣戲的必要成分

只因為跟朋友約好了找一天去看廖敏雄先生



自己長期這樣教小朋友下來

我知道...如果給他們看這個

絕對不會有好事

裡面" 幹ˋ78ˋ靠北 "等髒話什麼都有

喝酒ˋ飆車ˋ打架ˋ翹課ˋ抽煙ˋ色情ˋ暴力ˋ頂撞師長

似乎是在默默認同...這是青少年所應有的正常行為

如果當做一部紀錄片來看,我會覺得很有價值

但是否分級不當,這是很肯定的

身為老師,我不會讓小朋友去看這種片子

學壞的絕對比學乖的多



但我覺得電影想必剪了很多部分

才讓整個流程看起來斷斷續續

有機會再找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