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好多以前的文章

突然覺得自己現在好像在一個不同的世界

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快樂沒有了

衝勁也沒了

以前發生過的...現在都不再擁有

以前覺得" 這門課好有趣 "

現在都在防延畢ˋ防21

讀書跟玩...真的是分開的嗎 ?

大衣還嘗過的甜頭

現在都酸了~~~

想去哪ˋ想做什麼

似乎都要經過一番波折

每天都算著ˋ看著...

9點...10點...11點...1點...啊 ! 該睡了 ! 

感覺日子過的好漫

但時間卻異常的快

我已經不懂我現在處在什麼情況下了 ! 

實在不懂自己大二到底幹了什麼

因為嘔氣選了一條自己後悔的路

鋪出了一段空白歷史

我想從裡面拿些麼...

卻伸手不見五指

大三了...壓力大了 ! 

後悔了...但也遲了 ! 

想做些什麼...但沒有方向

想找人...卻找不到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忙 ? 

到底為什麼自己這麼閒 ? 

還是每個人都在盡力找自己想做的事

忙著玩 ? 忙著唸書 ? 還是忙著閒 ? 

我在在意什麼 ? 遲什麼 ? 

只剩不到兩年的日子...

我要什麼 ? 大家要的是什麼 ? 

我想成為不斷充實自己的人

但我總是會想" 這樣就夠了 ! "

或許...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該改變我的想法了 ! 

生活還是開心就好...

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