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想這個問題

反正不管我怎樣做

都還是有人嫌

那與其想那麼多

不如不要想

尤其是我這種熱心助人的人

都有人討厭了

就不用去想自己欠缺什麼了 ! 

反正在怎麼改變

還是會有討厭的人出現

那就把自己歸類在某個座位上

還比較好過

何必去想別人要你怎樣

改了未必有效

甚至更糟

我欠缺的

只是去填補那顆過於在意他人的心

做的如何

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 

人本來個性就不盡相同

看不貫的大有人在

所以才有小團體的產生

你要瞧不起我ˋ或是要喜歡我

都無所謂了

反正人在怎麼當...還是有人討厭

還是有人有話要說

不如做好自己

讓自己開心點

但還是在不傷及他人的前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