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男生就要很狗腿的去對待女生?

從同學各版看到一篇文章

女生分手的理由竟然是

" 你長的又黑又矮 "

" 你收入很少 "

" 你父母錢賺不多 "

" 你們鄉下的地坪太過廉價 "

既然如此

當初為何要跟他交往呢?

讓我看了很不爽

我們幹麻要為了部分那群女人去特別裝飾自己

( 我講部分,想自認別怪我 )

常看到很多故事

你明明知道這女人是要徹底利用你

你卻還心甘情願的為她付出

真奇怪

男人要高學歷ˋ高收入ˋ高氣質ˋ長的帥還要疼我

媽呀 ! 打到我自己都想吐

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為你們這群少數的女人付出

在家裡--->宅

看動漫--->宅

頭髮油--->宅

憑什麼要讓妳們這樣來分類我們

那我在家練吉他也宅囉 ?

動漫也有很好看的,像海賊王...妳們有看妳們也宅囉 ?

難道一定要出門花大錢才不宅

真受不了這些公主病患者

其實覺得最扯的事還有男人願意為這些人去裝飾自己

男人常覺得自己配不上誰

真的是這樣嗎 ?

你根本不曉得那美麗的外表裡是不是藏著一支狐狸

你根本不知道那香味是不是五天沒洗澡噴香水噴出來的

就我看女人也很喜歡待在家裡啊 ?

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要被貼上標籤分類

還要長的帥...煩

喔我最近可沒遇到什麼事喔 !

純粹是看完文章有感而發

各位女性同學朋友們別不高興

絕對不是在說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