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接下來的日子要吃少一點

但也盡量以飲食均衡為主

以牛奶代替咖啡ˋ以水代替飲料

或許這樣我就不會覺得自己花那麼多錢

好猶豫

突然又多了好多想買的東西

但又覺得好像不值得

不買又有機會失去其他東西...而且是很貴的東西

在無意間又知道了好多特價的方塊

好想買,但到底應不應該

或許要從其中擇一取捨

或許可以兩樣都買

啊 ! 好煩啊 !

為什麼要買一樣東西那麼難

為什麼就是那麼貴 ?

我到底該買些什麼

其他的興趣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對我來說不是喜歡就買

但喜歡...又不買...真的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