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討厭



" 我們哪天去哪如何? "

" 快點啦~難得的機會耶,辦一下 "



但是...



" 幹嘛選我?找別人啦~ "

" 我...我只是提議而已,你看那個誰很適合啊~ "

"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 "



最後...還不是一場空

大家都愛玩

但大家都不想做事

我也沒說我一定就會做得很好

但只要我決定什麼

我就會做好

像要看一場電影

我會調查好ˋ提前去把票買好

而不是什麼都沒做去電影院碰運氣

計畫是趕不上變化

但沒有計畫,會有更多變化

這次我看又沒了 ! 

大家怎麼都不積極一下呢?

嘴巴最厲害

說了再丟一旁

沒了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