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頁( 你以為是ptt喔? )


















昨天去醫院開刀

原因還是腳指甲插入肉裡的問題

之前動過一次刀,不過還是沒好,整個火大

因為當時他打了我四根麻醉

這次的手術就像樣了點,還要穿手術服進手術室

我衣服還綁錯,最後還是小姐幫我綁的好害羞>///<

因為要用一種電燒的止血法,所以不能穿棉質的衣服進去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被電到哈哈( 通過心臟我就GG了! )

不過他會在左腳貼一塊東西讓電傳出來啦!一開始真的不了解

這次的醫生比之前那個狠毒

看他拿出針頭時我就問" 要打針了喔? "

" 嗯 "( 刺下去 )

害我嚇了一跳,注射時還不直轉動針頭方向,超有感覺的

不過注射一會兒就拔出來了( 大約20~30秒吧! )

其實我不是很怕打針,只是那種身體有其他東西的感覺很奇怪,不喜歡

然後他就拿那種很像剪刀的道具開始稱開我的指甲跟肉

問我" 這樣會痛嗎? "

我叫了一聲" 嘶!!! "( 當然會痛啊,你麻醉剛打耶 )

然後他又飛快的往我的大拇指插了一針並注射麻醉劑

又開始那那個儀器撥我的拇指

" 這樣會不會痛? "

" 嗯...有一點感覺 "

" 那這樣呢?( 大力 ) "

" 喔喔喔有感覺耶 "

" 這麼大力才有感覺那就還好了( 我看他拿一個東西把我的指甲轉了一圈 ) "

( 夭壽喔!我要GG了! )

然後我就沒看了!只看到一堆充滿血的儀器進進出出

拿剪刀剪來剪去的

但一直臥躺著手跟脖子都很酸...老實說

因為我想看卻又不敢看

大約不到10分鐘就用完了!

後面的電燒我有感覺耶不過他還是用得很快

整個過程都讓我心中有個疑問" 這醫生到底在趕什麼? "

"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

我覺得根本是騙人的,美是會留下

但那痛苦與緊張會永遠烙印在心裡

我現在還是感覺的到他當時拿儀器撐開我指甲的感覺

雖然會隨著時間而淡忘,但那種感覺...不喜歡

醫生人是很好,但醫生都很難站在病人的角度想

我倒希望他慢慢弄,等麻醉麻一點再開始

今天早上去複診也是

護士直接拿棉花棒往我的傷口狂插

夭壽喔!小姐也不想想這不是你的腳,也不是啤酒桶玩具啊!

你插對洞我指甲也不會像玩具那樣噴出來好嗎= =

會痛耶QQ

這護士莫名的粗魯

當護士的同學啊來幫我擦藥吧!

這邊的護士都好粗勇,各個健壯無比

拿我的傷口來練突次不成?技能書不是這樣拿的吧?

害我走出去時血都流出來了!本末倒置嘛= ="

希望這次手術大成功

不要再像之前一樣還要再動一次刀

還要再體驗一次這烙印在心裡無法抹去的痛

打著打著我都覺得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