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世界是很美好的ˋ人是很善良的

偏偏今天又有個人渣跳出來打亂了這一切

這篇不只針對我,也針對其他人的權益

軍訓課採座位點名方式

第一堂去就是為自己選一個舒適且好觀察風景( 喂喂= = )的位置

於是大家就拿著筆排成一排開始要等著選自己理想的位置

途中因為又有不少人進來搞的場面有點亂

有些剛來的人就直接湊去前面看究竟是在幹什麼

不過大部分的人知道後都很理性的離開到後面去排隊了

這時候有個比垃圾還不如的人渣出現了!

他不慌不忙ˋ瀟灑的直接從最後面走到最前面

直接拿出筆ˋ簽名

錯愕!!!只有我看到嗎?我該當面羞辱他嗎?

我發現他竟然簽在我要選的坐位隔壁

他簽完就開始往座位移動

結果他發現他簽的坐位上面有我的包包( 幫人家佔的

二話不說,連眼睛也沒眨

拿起來ˋ放到旁邊ˋ坐下



垃圾,最後為了不要聞一學期的人渣臭

我換到其他位置去了!

回到座位收東西時還引發了一起不小的地震( 喂喂~~~

連老爹都生氣了!!!

廢物就算考上好的大學也還是廢物,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