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ㄧ直都想用手機寫ㄧ篇網誌

但卻每次都會忘記

其實,有好多新鮮事我都好想去做

想當年國中還可以跟朋友聊到凌晨

高中還很幼稚的跟隔壁考上的朋友玩賓果

還跟要好的女生玩整天不說話遊戲

想起來真的是太蠢了!

不過,也因為蠢,我才會一直記得

記得我們寫了會一整箱的紙條

記得在備一教室偷帶撲克牌被主任臭罵

記得祐聖看完危險心靈對張心如成癡成迷的模樣

記得吃完罕吉的鐵板麵都會衝去ㄘㄨㄚˋ賽的醜態

記得不用晚自修留下來後跟同學跑到街上打混的那天

記得喜歡的女生被追走那美送的感覺

記得有個傻子叫我卻跟我說"ㄏㄚˊ"

記得下午去踢球卻把球踢到田裡被笑死的樣子

記得在掃地卻掉進水溝裡的B1事件

記得陪學弟們連練團的日子

記得靜崗樂團在煙火放出所吹的第一個音

記得要接高飛球卻沾了滿褲子砂的制服羽球

記得同學要我叫車外的人我卻直接叫他名字

記得吃完飯說"喔!刺激喔!"的人一定會整理全部

記得晚自修趕著畫同學生日禮物卻不能被發現的緊張感

說不完,有太多太多事值得回味

明明同樣是三年 轉眼間現在都快大四了!

好懷念高中的時光,好懷念高中的種種蠢事

本來應該更豐富的大學卻沒什麼文筆可著墨

哪天真的長大了!被迫遠離幼稚

那還真是滿可怕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