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薪水總是要存進銀行的關係

讓我最近在工作上有點鬆散

雖然工作過程還是非常認真

但排班上就選擇較少的天數

不過主任真的對我非常的好

讓我心中產生了不少罪惡感

但潛意識又驅使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我知道錢得來不易,要節儉花,能省多少省多少

但我是個買東西就想買到好的人

有時候預算太高,又花不到

只好選擇預算較低的機種

事後總是帶有一點後悔的心情

畢竟跟原本預定的有不少落差

我知道存起來這樣是對的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不過心情就是時好時壞,因為買的也不差,我也喜歡

只是更好我會更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