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畢業了!!
之前都一直想畢業
這樣就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自從畢業後的這兩天以來
過的滿空虛的...
由於不用到學校去
所以導致整天都待在家裡= =
混一混馬上就晚上了
睡一覺隔天馬上就來報到了
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
所以要開始讓自己忙一點了


目前初步的計畫就是拿到汽車駕照
進度基本上是學完了
再來只要一直練練練練練就好了
汽車過了機車就更不成問題了

接著就是補吉他啦
因為偉凡老師未必天天都有空= =
所以看是嘉義還是北港
去找個老師補吧
學起來也比較快ˋ有效率

再來就是打工
我家附近的清心好像在徵人說
哪天經過再問問看

接著等天氣熱一點
就可以開始去游泳了
不然整天在家一定會變得更肥
視天氣而定
如果不是很熱也可以打羽球


最後
就是改造我自己
最近考慮換一副膠框眼鏡
至於頭髮
再請我哥幫忙
然後再去挑一些適合的衣服
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一點
而不是傻傻呆呆的= =

而在充實外在之餘
我知道內在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所以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
接觸不同的人ˋ事ˋ物
才不會讓自己變得很自閉


總之
希望到開學前的這些日子
能過得很充實
不然轉眼間就開學了
同樣的暑假
我希望能跟之前有所不同
能過的更充實
更有意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