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下著茫茫細雨(好像在寫詩= =)
基本上起的算早了
雖然很想睡...
但是還是起來填飽肚子了
由於下午好像要去嘉義的緣故
所以學開車提早了一個小時


到了下午三點
騎著趨近於爆胎的鐵馬往巨人出發
結果一路上都在閃太陽= =!(燒燒燒...)
偏偏往巨人的方向又是西邊...
迎面而來的和煦陽光...[喔~我醉了~]...(爆筋...)


到了駕訓班
不出我所料...
:[ㄟ!你自己開啊!]
熟悉的聲音與sentence從教練口中蹦了出來
開著考試用車...
開始繞考試場地= =!!
滿無聊的說...
開了兩個禮拜...
(直線換檔ˋ路邊停車ˋ倒車入庫ˋS型彎道ˋ上坡起步)
都練到爛了!!
加上有新的學生來報到
道路駕駛就更不可能了!!(因為教練說只要他一走,新來的一定會撞到牆= =)
昨天教練還狂罵說教到智障(好過分= =)
好像是他叫他放離合器,可是他狂踩油門= =
熄了不少次火= =


不過真的是太無聊了
我拿出了祕密武器:[樺達硬喉糖]
吃著吃著...喉嚨越來越涼
車速也越來越快...
到最後都用飆的.................................爽~~
不過這更印證我的熟練度...
不會因為開快就撞到安全島...
可是一想到這樣繞圈圈的日子還要維持一個多禮拜!= =!
可能會瘋掉~~
下禮拜還要做筆試的模擬考
真懶的記= =(畢業後我好像更懶了~~)
真想快點拿到駕照> 3<
就可以............嘿嘿嘿!!(甩尾= ~ =+)


家裡的人好像因為我的緣故...
都感冒了!!
可是...我現在好了~~
所以換我在躲他們了!!嘿嘿!!
可是也因為感冒的關係
今天下午的嘉義之旅...取消了= =(老哥肚子痛...)
所以就留在家裡玩惡靈古堡4
今天我試了一招[最快破關法]
結果花了三個小時就破關了!!(不過有操密記啦!!ㄎㄎㄎ)


玩完惡靈
就四處去留言灌水啦!!
可是很多人的都無法開啟耶!!5ˋ6個吧!!
這些人...不好意思...
就壯烈犧牲一下吧!!
改天再補水...


最近練了一首[痛哭的人]
還滿簡單的...使有四個和絃
有吉他的人不妨試試> 3<


今日行情就先這樣啦~~~!!
多多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