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號晚上...
我抱著興奮的心情ˋ騎著鐵馬,(奔馳??)在北港的路上...
就為了找到一個適合我的打工地點...
老實說...
我不是那種很在一時薪的人...
就算沒有95元我也覺得ok啊!!
因為我打工的目的不光是為了錢...
而是希望能學到一些東西ˋ讓我不會整天待在家裡...沒事做,睡到十二點...
無聊又空虛的過每一天...
整個暑假就毫無意義的度過...最後才在後悔...
我受夠了!!
既然打工~~~能省錢(電腦的電費)又能賺錢,何樂而不為呢??


嗯~~~~
騎著~~騎著~~
我騎到了50嵐...第一家白老鼠窩...
走了進去............
ㄟˊ????不妙...都是女的= =!
不過我還是抱著那0.0000000000000000001%的可能性,開口問了!!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缺打工的人手嗎??"
"不好意思喔!!我們這裡只要正職人員喔!!"
不出我所料...失敗了!!(這證明了人只要肯嘗試............還是會失敗......好冷~~~)
我看一定是我看起來太年輕了(羞)...一眼就被看出是工讀生= =
我騎著我的(125??)繼續出發...
其實仔細想想...
北港的打工真的不多...
加上政府的"95元計畫"
私人飲料店會收才有鬼...(賺都賺不多了!!哪有多餘的錢分給工讀生...)
沿途上我看到了很多飲料店...
不是沒缺人就是門口擠了一堆不良少年...打工最後變成打架怎麼辦???
啊!!
看到一間7-11了!!進去買杯飲料順便問問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因為政府的"95元計畫"...7-11不再收工讀生...只收正職的...
好心的店員也提供了一些打工的地方(雖然五家中有四家已經被我找過了!!不過還是感謝他的熱心啦!!)
最後...
我來到了貴族世家...
???門口有貼徵人耶...而且還是晚班的...正合我意
要進去時還撞見之前在貴族打工的同學...
聽他說貴族的履歷表都是一疊的...
不過我還是進去勉強丟了一張...
微乎其微啊!!
騎了將近一個小時...
竟然只找到一家(而且履歷表還是一疊= =)
唉!!打工怎麼這麼難找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