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
天氣 晴......囧
由於要跟學弟妹去嘉義的緣故...(偷看第二次變形金剛...)
所以定了9點的鬧鐘...
結果最後竟然睡到自然醒= =(不過醒來時是9點5分...還好)
一看手機......................................十個未接來電.......囧
因為睡太熟了!!來電跟鬧鐘都沒聽到...嘿嘿嘿!!!
馬上回電去...
結果他們已經在去嘉義的車上了...囧囧囧囧囧
明明說好要搭9點45的啊!!
竟然先落跑...
而且理由竟然是不想讓逛街時間被電影時間切開...囧
算了!!準備準備後...我也馬上搭9點半的車往嘉義出發...
一路上...坐我前面那個人一直在看檳榔西施(他還穿帶有粉紅豬的褲子...)
有一次轉頭在看西施時剛好跟被我看到...
害他馬上轉回去抓頭(跟班上的某人滿像的嘛!!模糊焦點用...)


到了嘉義之後...
我馬上往嘉年華出發...
想說先確認時刻表之後再跟他們聯絡...
結果看到兩個快風化的老人站在電影院門口...囧
哈哈哈...因為太早來了!!所以店都沒開...
唉!!這就是放我鴿子的後果......
因為店都沒開所以決定先看電影啦!!


當我們站在售票口前一段距離...
正在討論要看A廳還是B廳時...
售票員(女生...)突然蹦出一句"要幹嘛?"
我以為聽錯了所以沒啥理她(因為我離售票口最近...)
然後她又蹦出一句"全票..."
P.S.暑期一律200元...沒有什麼票之分...
因為我不知道有這種優惠...
所以當我們決定看A廳時我就走向前去問(因為她剛剛說全票)
"不好意思...我們三個是學生"
"那又怎樣??"
????????????這一句嚇到我了!!
那又怎樣??????態度真差...算了!!不跟她計較...
我又接著問"不好意思...所以我們三個是學生票了喔??"
"那又怎樣??"
同樣的句子...同樣的態度又從她嘴裡蹦了出來...
"好...算妳沒品"我心裡這樣想著...
所以...我們開始拿錢...
她又說了一句"到底要幹嘛??"
我生氣了!!! ㄍㄢˋ
我就說"三張學生票啦!!"
她說"600"
這時學弟才想起來...
暑期一律200元
怒怒怒怒怒...
態度差又想坑錢...
結果她票一拿出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搶的...
學弟就說"你好兇喔!!"
"哼!!她不給我面子...我幹嘛要給她面子..."
站在那裏當然是要買票啊!!還能幹嘛???智障喔???
服務態度有夠差的...
而且看起來只有20幾歲...
重點是...我們看的是早場耶...
早場態度就這樣...到中午怎麼辦???拿刀砍人喔???
就算有起床氣好了...
可是自己的脾氣也不應該加諸於他人身上...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活到20幾歲連這都不懂...真是為她感到悲哀...
不過一進到電影院...
好看又好笑的電影讓我馬上就忘了這件令人惱怒的事...
看完之後...學弟就說要幫同學買裝公仔的盒子...
所以我們就從嘉年華一路走到文化路去...Far Far away
好熱...衣服快濕了!!
買完公仔盒之後...
又從文化路走到光南去...衣服已經濕一半了= =
ㄟˊ??光南怎麼擠了一堆人??
好像有簽名會似的...棒棒糖???????????????沒聽過耶...囧
整間店都在播棒棒糖的歌說...
還是先擠進去吧!!
喔~~~冷氣讓我又活了過來...送~~~等衣服乾了再出去吧!!
我們差不多要出去的時後...慘了...出不去...
店面被歌迷塞滿了= =
所以只好很無奈的又回到樓上去晃(一樓要淨空)
等人少一點再出去...
唉!!終於出來了= =...人真多...
又熱又累...還是回家吧!!反正都三點了!!
好死不死...又搭到了小台車...要用站的...
更@#$%*的是...司機又一直收人...
結果就從中間一路被擠到最後面去...
從嘉義一路蹲回北港(最後面天花板比較矮...)
整個人快死了...
啊!!好個又熱又累又憤怒又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