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

手機到底需不需要鏡頭蓋

有鏡頭蓋是比較安心

但是喜歡拍照的人

一定是一直開又關的

時間一久

就會像Sony Ericssion K800i一樣

有鏡頭蓋鬆脫的後遺症



講電話時只要晃到

鏡頭蓋一打開

立即切入照相模式

那電話也不用講了!

所以SE公司立刻推出取代K800i的新機子K810i

這支手機採用鏡頭整個內縮的設計

這樣一來比較不會像800一樣

但是

對於不會保養手機的人

這種困擾依然存在



如果沒有鏡頭蓋

像W810i




少了鏡頭蓋

鏡頭整個暴露在外頭

很多人都會有鏡頭被刮傷這種令人嫌惡的問題

那到底有鏡頭蓋好呢?還是沒有好呢?

這個問題真是矛盾

好像只要衝擊到人性的問題都很矛盾

依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沒有鏡頭蓋的

畢竟鏡頭蓋的疏鬆來源是連續而且長期的開與關所引起的

我比較有在保養手機

所以用不著考慮到鏡頭被刮傷的問題

那對於沒有在保養手機的人呢?

則是個大問題

但是很多人都會想說

沒差

壞了~~~再換嘛!

這種想法對我這種手機愛好者根本就是一大誘惑

喜愛研究手機的人

有想要擁有自己喜歡的所有機子這種想法並不奇怪

但是

也要在自己經濟能力適合的情況下才行

這...

又是一個矛盾的問題

無從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