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媽的話心動了一下...

她說我的手機給老爸...

因為老爸的手機幾乎報廢了!

然後我再去買一支新的...

雖然我很不想看我的手機眼睜睜的被摧殘(畢竟是在雞舍嘛!)...

可是真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因為昨天去唱歌跟老媽換了手機...

發現Sony Ericsson的手機實在是非常的好用...

跟我的笨Q一比簡直是天差地遠...

我去查了一下...

發現W810i似乎是個很棒的選擇...






可是...

想了又想...

覺得這樣真得很花錢...

我要買數位相機ˋ弄頭髮ˋ還要換眼鏡...

現在又想買手機...

真得很花錢...

為什麼我想買的東西這麼多啊?

人真是不容易滿足~~~

要考慮的因素真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