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沒錯..就是昨天

當室友正在拼死拼活的讀微積分時...

我在幹麻呢?

我在玩電腦= ='

一邊玩一邊考慮要不要讀普物

面對星期五的期末考...

明天了!!!目前一個字都沒讀~~~

因為總覺得...讀了~~~也不太能過


1.範圍太大...因為平時沒看(看了也不懂)

2.內容太難...因為高中沒讀完(因為學測就上了)

去同學房間問問題會分心("吉他借我一下"ˋ"開一下楓谷")

去圖書館...不能討論

又沒人會去10樓

看著同學都很認真的念...

我卻很拼命的玩~~~

西咩ㄚ那???

看來...在大學...自制能力真的很重要

還好我有3個很認真的室友...

可以牽制我~~~逼我讀書

看來我的自制能力還需要加強= ='

普物...盡量讀吧!!!

加油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