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想要去想這個問題...

如果遇到了也都轉移注意力去避開它...

但是還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活在一個非常現實的世界裡

連考個試...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人的現實

"如果只有2/3的名額可以過ˋ剩下1/3會被當...那你要在哪一邊?"這個問題問的真好

這時朋友都不朋友ˋ同學都不同學了!

干擾的ˋ讀自己的ˋ裝笨的樣樣俱全...

誰不想過? 誰不想all pass?

我也想過ˋ想all passˋ不想浪費3萬多的學費以及父母的苦心...

但我更想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ˋ想練好吉他ˋ組Bandˋ讀書ˋ學一點東西

如果只是單純的被當...並不怎樣...只是代表自己不認真...理所當然

"喔!那你就被我踩過去吧!" 聽了真是...心在淌血阿!

"反正我過了就好"這種話還是藏在心底吧!

說出來救是一副欠扁的模樣...

人只要嘴砲...真的天下無敵啊!這樣不會的全會了ˋ但嘴也賤了!

人類這種生物...真賤...也包刮打這篇文章的我...也是...賤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