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他說的

"有時候我講這個不是要刺激你們或是怎樣

只是...你們還年輕嘛...我年紀大了!!想多講幾句~

你們這個年紀

我最怕看到的是什麼?

最怕看到的就是...

要讀書...又想玩...

想玩...又沒讀到書...

這樣玩也沒玩到...書也沒讀到...

這樣你不是就白活了嗎??



你們都已經十八歲了!!

差不多吧~~

差不多這個年紀

應該都知道什麼是好的...

知道了就要去做!

不然你知道幹嘛??

這樣有個屁用??(面容激動...)



唉...有時候...這個...我說...反正你們還年輕嘛!!



如果真的不行...就從來嘛!!

反正你們的路還長...

從來就好了!!
反正大一嘛!



往後的日子我們還有一年

我想在坐的各位應該都是這樣吧!!



你們可以說大一還在適應...

我可以理解...

不知道我個性...

但現在應該知道了...

以後還有一年...

高等微積分嘛...

所以...



反正...我說...這個...

你們保重...

我祝福你們!



----------------------------------


你們答案不能只寫這樣...

這樣我不是太歹命了??

你們寫一個答案我就要幫你們算一遍!!

這個...我講...你們也想過好日子好生活...

所以...拜託...將心比心...

我也想過好日子...

答案寫詳細一點...

完整一點...

這樣我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會!!

你們是要寫給我讓我看懂!

不是寫給我去猜...嗯...你可能會了...所以給你分...

好不好

拜託...寫清楚一點!

----------------------------------


這個...已經考第三遍了...

唉~

有時候...

講到這個就很心酸...

還要跟你們說幾遍??

變成開補習班了!!


大學不應該是這樣的..."

唉~~~未來的高等微積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