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矇矓矓的開始讀今天要考的程式

真的快掛了!

昨天室友打CS打到凌晨...我則是陪他們笑到凌晨(一直鞭屍超智障XD)

讀了一陣子...發現完全看不懂ˊˋ死定了!

拿到考卷~~~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沒一題會XD

但同學們也差不多~~~哈哈哈

考完著就想說到活中的郵局匯款...這樣明天就可以拿到Exia了!

"5點郵局才關現在才四點"心裡暗爽著...

結果走到活中看到一堆人堵在大門口...說是要消毒到4點半

"所以郵局4點半再開到5點再關?"我疑惑了! "對啊!先等一下吧!" 傻眼

就找個椅子坐下來...那時才4點...我卻要等到4點半

眼看著雨越下越大...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4點半了!

淋著雨走到郵局

"同學,我們跨行轉帳只到3點半喔!"

靠~~~真TMD剛好...最後淋著"大"雨走回宿舍

不過很爽的是

一回到宿舍就看到那恐怖的流量~~~哇靠5149了!!!

就馬上把區網停掉~~~超爽(5200超流)

結果還是沒機會超流...哀~~~真可惜呀!!!呼呼~~~

12點就重新計算了!!!

我只能說" 爽~~~ "

今天又雖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