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怎麼了!

我知道期中考考完了大家都想墮落一下...

我也一樣...因為我也是人...但我沒事還是找你們出來練習

但是真的有點誇張~~~因為五月初就要去交大比賽了!

就愛情的模樣來說...我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1.唱歌的部份...也就是我和合音手日立安:真的可以唱高音合音,感覺很屌

2.吉他部份:刷扣可以更清晰一點,節奏穩一點,速度快一點點

3.Bass部分:其是我是想要在中間加個solo,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編,傻了!

4.鼓的部份:一定要有過門,不然沒什麼特色

有這麼一大堆部份還沒弄,五月初就要比賽了!現在都四月底了!

我真的很擔心,到時什麼都沒搞出來,一群白癡就這樣去比賽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這句話是給準備好的人用的...

什麼都沒準備...ㄜ...我該怎麼辦呢?



最近出來練團...早退的早退(有考試的可以諒解)

覺得很麻煩的ˋ團練跑去做其他事的...什麼都有

我並不是要表誰或是怪誰

我只是覺得...

你們還沒有"我們是一個團"的想法

團就像個小家庭一樣...一起hughˋ一起接受磨練

但這幾天下來...應該是說從組團到現在以來...實在感覺不到那種熱情

看到別的團很認真的練(像是Null他們)

我們團去看動漫的ˋ早退睡覺的ˋ看國彪的ˋ厭煩的ˋ開玩笑說要退的

......唉!!!

我也不是很嚴格的要求說一定要做到我要的,我也沒資格限制你們的自由

我覺得是心態上的問題...

既然是一個團...就要有為這個團付出的想法

至少我覺得我自己很願意付出時間及心力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