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要幫吉他社貼彈唱大賽的宣傳單

跟室友借了膠帶...

出門時發現忘了帶刀子

所以在考完試後

就到樓下的系圖(系上圖書館:裡頭幾乎沒書...很怪)去借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不認識也從來沒看過的人(似乎是學長,臉有點臭)

以下是對話(學長就用G代替好了)



我:"可以借小刀嗎?"

G:"幹麻?切腹喔?"

我:"切你的喔???"(對一個嘴x的人所做的下意識回答)

(G眼睛變大...我瞄到桌上的剪刀)

我:"啊不然剪刀也可以,不一定要小刀,可以借嗎?"

G:"你以為這裡是你家嗎?"

我:"我只用一下下"(手碰剪刀)

G:"我有說可以借嗎???"

我:"所以...不能借???(互看了幾秒)"

G:"拿去吧!!!記得還..."

我:"OK的啦!!!"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知道...

這對話真是勁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