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Vs天分
誰說沒有學過~就等於一定學得慢??

誰說沒有學過~就等於一定要人教??

我拿出自信挑戰一個未知的領域!!

這也算嘴砲?? 好!!

那我就用努力去"證明"我的嘴砲!!

等著瞧ˋˊ

我沒有在唬爛!!

我很認真...

而且~我更痛恨別人那種瞧不起的眼光!?

是誰說!一定都要學長教的??

你說吉他技巧難??

我還不是練起來了??(至少比同梯的人速度還快很多吧!?...而且我是自學耶!!又沒有去請老師教...





我痛恨那種~瞧不起的態度!!

更痛恨對未知領域害怕而不敢向前的懦弱!!

我相信自己的淺能!!

化不可能為可能!!~~~

靠的不是天分~

也不是啥鬼底子...

是努力!!




當日人次: 3 累積人次: 5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easytodo at 無名小站 於 04:51 PM 發表 | 回應(4)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別氣~
這種人很多ㄚ

適應吧~
未來還是會遇到的

問題
化解舊好了
tingtingC 於 May 10, 2008 11:52 PM 回應 |

以上為同學的文章以及不明人士的回應

以下是我的回應

那我這個當事人就來澄清事實吧!!!
因為長期跟你處在同一個社團ˋ同一個興趣
你的節奏感我也知道
你會趕拍(但你每次都跟我說說這樣很帥)
彈唱時也不清楚哪一拍該唱出來
(這個問題你還問過我如何解決...對吧?我有歷史訊息)
但我並不是說這是一種不能改進的嚴重問題
這學期你的確有進步
不過...老實說我很擔心你打鼓也會趕拍
(然後你最後又跟我說這樣很帥)


上次社課你跟我說你要打吉他
我有點疑惑
因為那真的有點難
你總是會去做或是嘗試一些你從來沒做過的事
而且都想要在""( 短時間 )""內完成
就是因為短時間無法完成
我才開口阻止你
我也沒跟你說你一定學不起來…只是很難
最後我也更改了報名單
把原本器具欄上面的"鼓"改成"吉他"
然後等到學長跟你說你學不起來
你又叫我把"吉他"改回"鼓"
而且我必須要說
你說要打吉他是因為看到學長們在打
(你親口說這樣打很帥的...別說沒有喔^^)
而且我是說"不要都用學長用過的..."
這才是事實...
我是來澄清事實的…不是來E04你的


你說的"很認真"是指語氣...這我也知道
你每次說話都很認真...
但是有些事說的到不一定做得到
因為我太了解你了!!!
(就是因為了解所以才叫朋友吧!!!
結果你竟然說是在瞧不起你...真令人難過...)


你之前跟我說要練彈唱"自由"...現在學的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學唱乙醚那首...現在學的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學社長期末表演那首...現在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練切悶...現在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練"給我你的愛"...現在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學鋼琴...現在如何呢?
你跟我說要學管樂...現在如何呢?
你跟我說過太多太多東西了!!!
現在到底如何呢?
你所說的淺能在哪?


你跟我說星期二在練團會很累(滿堂)
我說OK
然後你跟我說
“ㄟ…不排進度…比賽就要到了耶”
好像你很在意進度
但如果真的很在意比賽…
你還會怕期二累死嗎?
澄清事實1 於 May 11, 2008 01:55 AM 回應 |







身為朋友...
我必須說
你真的很容易被環境左右...
還記得在期末發表時
你跟我說吉他要打掉重練
我當時很欣賞你這種精神
結果你看到社長表演一首英文歌
你又立刻改口說要學那首
上次在CB1你在練其他歌
看到我在練BAD DAY
你又跟我說你要練這首
下次看到其他歌
你又說要學另一首
最後呢?
你的三分鐘熱度讓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討論
因為隔天ˋ或是下一個小時你可能又要換了!!!


而且你總是充滿過份量的自信
總是說出一些你超乎常人的計畫
你彈唱還沒學會就說要練合音
你還沒適應高音就說要唱"淵明"ˋ”大岩壁”
你基礎節奏感還沒建立就說要"打吉他"ˋ學"B BOX"
然後我出手幫你
跟你說一些按部就班的計畫
希望你慢慢來ˋ變的更強
你卻說我在瞧不起你
天理何在
如果今天我不關心你ˋ並且瞧不起你
我幹麻動腦筋跟你說一堆有的沒的來幫助你???


在這裡我必須要很不要臉的說
你有一些東西是從我這抄來的...
"愛情的模樣"的刷扣
我們的刷法幾乎一模一樣
你可能認為我們一樣強了!!!
甚至你覺得你比我強
所以你說你吉他自學
你想反過來教我和弦按法
但是我可以說...那是我的東西
是被你拿走的…


我並不在乎誰強不強
我學音樂只是因為我喜歡它
但你每次都要跟我比較
跟我說你吃飯有訓練過所以吃比我快
作業有設計封面...所以比我好看
你有正版課本我的卻是影印的…所以比我好
很多原因都讓我很懶的去理你ˋ去跟你爭
因為我國高中這種人接觸太多了!!!


你說我瞧不起你
那當初我地震and犯心期中考都考比你高
你跟我說""( 可恥 )""
先搞清楚到底是誰瞧不起誰吧?
我認真的讀你跟我說""( 可恥 )""
你知道這有多傷人嗎?


你說你吉他自學(我早料到你會這樣說)
那是誰教你"晴天"?
是誰教你"找自己"?
誰教你打板?
誰教你經過音?
誰教你彈唱"愛很簡單"?
誰教你封閉?
誰跟你說過"吊琴可以練封閉"?
誰教你一堆吉他的東西?
我並不是要討功勞
我說過...這是在澄清事實...
不然被陰的很嚴重


我叫你別”打吉他”...不是瞧不起你
我是在保護你
我怕你到時上台打不好
事後又一直道歉
我也不希望你一直道歉
結果...你說我瞧不起你
澄清事實2 於 May 11, 2008 01:56 AM 回應 |







上次你在網誌說宥任打鼓的事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因為換作是你也可能會有同樣錯誤
你卻像是一副職業打鼓老師樣子
說他那些部份可以打的更好
你可以這樣對他說
建議他
我建議你
你跟我說我是在瞧不起你

以上…
是事實~~~
是我的澄清
看到文章不知道事實的人
請別太早下定論
說”這種人很多”
真的很傷人…
澄清事實3 於 May 11, 2008 01:5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