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累

今天也不例外

一睡就是從晚上12點睡到下午1點

但是原先的計劃是睡到10點而已

因為線性代數老師上禮拜有說這禮拜1或3會小考

我睡醒時1點11(1點15上課= =)

想説準備準備馬上衝去上課

但是我的肚子(分成上下好了!!!)

我的胃一直叫(因為肚子餓...)

我的腸也以直叫(因為肚子痛-超痛)

這真是個不錯的體驗(屁ˋˊ)

所以就讓胃一邊叫一邊上廁所

出來時已經43分了!!!

哼!!!我就打賭他今天沒考試

可是通常我都賭不中


EX:
1.同學說的好課我翹掉都剛好點名~平常去上課絕對不會點~別人翹都沒點~我翹就會點

2.平常幾乎都會去上的微積分老師都不點~有一次不小心睡過頭~老師點了!!!

3.犯罪心理學~難得翹一次也點~翹去讀書~結果也沒考多好

4.地震與防災~老師說去上課會加分~但是要人數沒過半~我去上課只加到一次分= =


有了這麼多衰死人的例子...

我今天......結果是如何呢???

天主ˋ馬祖ˋ佛陀ˋ阿拉保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