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即使是看過ˋ玩過好幾次的...(EX:捉迷藏ˋ惡靈古堡4......)

只要我覺得有分享的價值...我願意再陪其他人看一次ˋ玩一次

但是好像不是大多數的人都喜歡這樣

或許是我這種"看似奇怪"的行為造成了反效果也說不定

有些人會接受我的分享(50%)ˋ有些人不知所措(40%)ˋ有些人會討厭我分享的東西(10%)

或許我說的話比較沒有說服力...

因為我並不會把很簡單的東西像個教授一樣講的很專業...

對於說話專業的人的分享...我選擇的是"不知所措"

若自己有興趣...那再說...沒興趣...就掰掰啦!!!

人的思考畢竟不是單一的...

但作為我自己...我會繼續分享下去...

至少我覺得我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太差或太遜

以致於讓別人失去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