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記念的好日子...

開講之前我就要淦ㄍㄧㄠˇ一下我自己

肥死了...超討厭

看照片都覺得我跟豬一樣

該減肥了=  皿=



系K...恩...

感想一...很緊張,有人說我很從容這簡直太屁了

感想二...台下一車的人我都不認識( 所以Imply偏台+互動差

感想三...很爽,因為好多人都說好聽,評審還說音質很好( 開玩笑1000多kbps的咧

感想四...遇到很多唱歌很強的人,像劉葭( 超強 ) ˋ家豪也很會唱,還有很多人

感想五...很有回憶,包括做美宣&開會到超晚,做自己的道具&吉他...

很棒的活動

宥任辛苦了ˋ毛巾辛苦了ˋ大家辛苦了

還有最後一點就是我今天的普心期中考要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